喜爱汉语

不知不觉我已经三年级了,也可以说我学汉语学了三年了。现在我的汉语水平比较高了。

本来,我对汉语一点儿兴趣也没有。那时,我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。我的爱好是电脑有关的事情。我总是希望变成一个设计员,一定一个用电脑的设计员,可是我爸爸不同意。他说设计员已经很多了,很难得到工作,所以爸爸鼓励我入学汉语。那时,有人说汉语是最好处的系,有人说入学语系是没有骄傲的。对我来说,汉语只一个系,没有特别。因为我要更明的前景,我选择学汉语。那是我的原因。

三年过了。现在我明白了爸爸的意见。如果那时候我不选择学汉语,我就觉得很遗憾。学汉语不是简单的事。记住五千汉字需要很多力量。这三年我吃了很多苦,有时候我想放弃。因为我还记得我的梦想,我对自己说不能放弃。

现在我有很多梦,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要比老师更好。为了得到那个梦,我得更努力学习。

Dengan kaitkata , , , , ,

Tinggalkan Balasan

